Bday 2    

網路風評說Stanley park 裡的Fish House不錯

趁生日來吃吃看

前菜還叫了一大盤Mossel  就是上圖

 接下來是我叫的主菜了 

我點了一個當日special  

因為服務生介紹的眉飛色舞

我想說好吧 況且生日吃個大牛排多開心阿

有牛排 羊排 和兩顆大干貝 

上述每樣我都特愛阿~

 

噹噹噹~ 

Birthday

牛排好不好吃我想是最好判斷的 

因為忙著吃就沒甚麼把肉切開的特寫了  哈

牛排,入口即化

羊排, 鮮嫩多汁...

我含在嘴裡馬上想落淚了 太好吃了

怎麼這麼好吃

(因為平常自己煮不出這味道 哈哈)

干貝, 肉厚香甜.....

這餐吃得太值得了

 

重點是阿 因為在公園裡

窗戶看出去還有人在旁邊打網球 

挺悠哉的 

你運動 我吃飯 哈 

晚餐時間也算是全滿 

相當有人氣的餐廳! 棒! 

 

官網: http://www.fishhousestanleypark.com/

要先訂位~

 

arrow
arrow

    Glam時尚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