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_1  

逛Nordstrom百貨公司真是一大享受 

有Nordstrom的地方就有歡笑, 有Nordstrom逛的女人就有幸福 

(我在暗示溫哥華沒有, 殘念阿)

今天在西雅圖市中心的Nordstrom閒逛

居然發現了這只cocktail ring 完全讓我著迷

在思考一天之後  確定我真的喜歡到不行 決定出手買下它

金髮櫃姊的態度親切  妙語如珠

一直關切我 有問必答 又幫了我挑一個最閃亮的 

好喜歡Nordstrom的服務人員阿~

馬上開心帶上它 

開箱囉

018_1

我喜歡帶大顆寶石戒指 

不管是水晶或是有色寶石 

閃亮亮又耀眼的珠寶讓人覺得很有精神! 

020_1  

我把它戴在無名指上 

好喜歡它好開心喔LOL~!! 

(Ariella Collection Cocktail Ring available at shop.nordstrom.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cktail ring nordstrom
    全站熱搜

    Glam時尚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