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

 

近日想要改善皮膚暗沉的情況 

記得以前用過的蘭蔻美白化妝水非常清爽好用 所以決定再回購

最後帶著非亮不可的精神決定用一整組 (另有入會旅行組)

   以下是我使用近一個月的使用心得: 


 

1. 鐳射光瞬白精華調理液(水潤型): 官網上說含有車利酵母萃取能激發肌膚細胞的黑色素溶解機制,以高達2.5倍的效能溶解已生成的黑色素. 我的感覺: 有效代謝我的角質, 讓肌膚光滑, 且敏感紅腫的情況消失,肌膚變的穩定.

2. 肌因賦活露: 官網上說可加速年輕蛋白質生成速度,從原本的30小時提升至6小時,肌膚恢復健康和吸收力,幫後續保養打底,抗老、保濕、美白功效達5倍. 我的感覺: 非常驚人的前導液效果,只要兩滴,像是瞬間喝飽水,有明亮醒膚的效果. 

3. 脈沖光美白精華: 重頭戲來了. 我的感覺: 也是兩滴, 緊接在肌因賦活露之後,天阿, 我必須要說,這是用過各大專櫃品牌後, 最保濕且最好吸收的美白精華液!! 使用後,毛細孔明顯更細緻,肌膚明亮&保濕&細緻許多!

4&5. 鐳射光瞬白精華日&夜間凝霜: 鎖住上述保養品功效.我的感覺: 很滋潤但感覺分子很細緻, 不會過度厚重,隔天起來膚質明顯柔嫩保濕.

6. 肌因賦活眼部精粹: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因為我的眼睛非成容易有肉芽, 已經對市面上的眼霜麻痺. 我的感覺: WOW,驚艷大推薦,肉芽完全消失,黑眼圈大改善,整個眼睛變得活力有神! 黑眼圈是現代人的重要問題, 我要是早點用這產品該有多好阿, 眼睛是女人的第二生命阿!

7.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雖是小瓶, 但是以前就用過蘭蔻的隔離霜,幾代進化之後,現在這產品我也非常推薦,因為它比以前更好了, 好推勻且覆蓋性佳, 使用後不油膩暗沉. 重點是它不會長痘痘!! (因為我用太油會長痘) 我一定會去買正貨回來用.


 

結論:

對我來說 保養品不論價格高低要有效果最重要

蘭蔻這組合每件產品我都非常推薦

一個月後整體膚色真的均勻透亮許多

膚質穩定且保濕度提升

後續上妝的妝感也更細緻, 推!!

 

arrow
arrow

    Glam時尚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