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把這次在膚適美診所的經驗 紀錄下來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做臉部雷射 因為過去也作過臉部雷射 

以前會覺得有點不好照顧  但是 這次經驗讓我滿意

其實這次的光纖臉部雷射 目的是把我臉上的汗毛清除 

因為我臉上的小毛超級多的 

 

姊姊一直就說我是 "毛孩兒"

醫師那天一開始看到我的臉  情不自禁得叫我"毛毛蟲" 

我以前真的是多毛又心酸的代言人   鬍子,下巴及鬢角很多小毛 

002-crop

上面這張是作完一天以後下巴的照片  

我只能說妙手回春 恩同再造阿 真的差很多了 

(我不敢放上改造前的照片 大家會以為是張菲來了吧) 

醫師有提醒作完之後  臉上會有一些小痘痘冒出來 

所以照片中真的看得到紅點點  

但是三天後紅點就完全消退了  膚色均勻 

正式告別毛臉怪的時代

保養品吸收度提升  朋友都說臉變亮了  喔耶!

~The End~ 

 

arrow
arrow

    Glam時尚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