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休息一天  看到外面突然一陣大晴天  立馬整裝出門  誰不知到溫哥華的好天氣有多難得呀

果然一出門就荷包失血 買了一件洋裝一件短裙 平常我總是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 

但是想想我真的很喜歡 就當辛苦工作給自己的獎勵吧  

應該要說些辛苦工作  就要出國玩買更多花更多之類的 

但是我想人到一個年紀會變吧    其實阿~ 真正適合自己而且自己又很喜歡的東西不多 

以前很多東西買了到最後都覺得浪費

類似什麼退流行阿 不合身呀 根本很少穿阿這樣的事 我覺得現在已經可以儘量避免

因為越了解自己以後 就能分辨到底穿甚麼最好看 不誇張又能修飾自己身材才是最好的

質感也是考量因素 重點是穿上去之後讓自己信心倍增 充滿自信 才是我愛的

 

回到家以後 順便把衣櫃整理一下 再做點家事 覺得人清氣爽起來 

這樣一個小小的時間空間 坐下來 喝杯茶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就這麼簡單小小的人事物 都讓我感動 只想對自己說 好好珍惜阿

馬上想打電話給我遠在地球另一邊的老媽 

聽見她的聲音 熟悉又溫暖 她依舊充滿活力 知道安排自己的生活  

從媽媽口中知道阿姨們怎麼了 姊妹們怎麼了 孫子怎麼了 

就是這麼平淡的聊著 突然一陣好像被雷打到 我眼框就濕了 

然後老媽突然說 要不是我們相隔兩地 現在應該可以一起出去大吃大喝 我馬上大笑 

想到我回台灣的時候老媽好像勁量電池 火力全開 將自己有糖尿病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

四小時之內跟我吃了小火鍋 飲茶 鼎泰豐 吃到我都覺得有點over了 

 

我好愛她喔 她已經快75歲了還這麼有活力 我真的很佩服她 

身為她的小女兒 我常常有種我才剛長大她就老了的感覺 

欣賞老媽有時很豪氣個性 有時會有種跟媽媽相見很晚的感覺 很搞笑吧

老媽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當任性的老人

等我回去再一起去風不大百貨血拼然後吃個31冰淇淋吧 我願望就這麼小了~

 

 

 

arrow
arrow

    Glam時尚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