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1  

今天心血來潮 想到西雅圖走走 

忙到中午才出發 有點晚阿 

預定直奔兩小時車程外的西雅圖鼎泰豐 

其實在台北很常吃鼎泰豐  

溫哥華也找不到小籠包可以超越鼎泰豐的

我想世界上要超越鼎泰豐的我現在還沒吃到

BUT  由於在台北太常吃了 今天決定不點小籠包 

我堅決要點上圖的  菜肉紅油炒手  

這樣才能知道到底這台北的跟西雅圖味道有沒有差別呀 

(是不是很機車 ?!....... )

 

我在台北就愛鼎泰豐的紅油炒手 個人喜歡菜肉多於蝦肉口味

果然吃起來 跟台北沒有兩樣  

However ........結論是 非~常~好~吃 哇哇哇!!! 

讓我想起跟媽媽 姐姐 好友在台北的鼎泰豐度過的好時光

I love you all, my dear ...頓時 眼眶濕啊  (我哭點低的要命) 

 

接下來是雞肉蒸餃 我覺得還好 大概是配合外國人才有的口味?

黑醋的味道也跟台灣不太一樣 我覺得偏鹹 

右邊是我的炒手 叫它第一名!

醬汁辣又香又甜 菜肉美味多汁 讚讚讚!! 

003-1

 

朋友點的上海炒年糕 這道菜我不記得台北有沒有 

味道不錯 很入味 年糕Q度適中 過關

006-1

 

再下來 是所有老饕都知道的鼎泰豐必吃甜點 

芋泥小包!!! 一定要點小包 不是大包 

絕對不後悔 點了準沒錯

我的感覺是 稍微比台北的甜一點點而已

無傷大雅 依舊是美味無比 正點! 

007-1

010-1

 

另外一個必吃的店

就是cheesecake factory

它讓我想起在芝加哥念書的美好回憶阿~~~~

前菜有道叫做 firecracker salmon roll 

以前每吃必點 有去的朋友一定要點阿

(哈but今天沒點因為吃不下了  要直衝蛋糕)

菜單多棒阿  

012-1

上餐前麵包囉 

就是這一味 黑白雙雄 每次都被嗑光光

013-1

 

朋友的banana cream cheesecake 

萬年暢銷的起司蛋糕 口感綿密

味道濃郁又有香蕉的清新 不膩口  讚啦! 

014-1

 

再來是我的Vanilla bean cheeecake

OMG ~ 

just taste like before..... 

看到黑點點了嗎 他們就是可愛的vanilla bean (瘋了)

快把他們大口吃光光 耶 耶 耶~~! 

016-1

 

西雅圖吃的就到此了 

接下來去逛bellevue的Nordstrom 

實在是太好逛了 所有包包在一個角落都齊全展示了 

PS1, celine, chloe, fendi, valentino, MJ, MK最新款式都出籠

看完非常滿足 但時間已晚 要回家囉

今天行程有點趕  下次再待久一點~ 

 

 

arrow
arrow

    Glam時尚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