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喔耶喔耶  天上又掉下球票啦!! 

我很乖 煮完飯才出門看比賽 

總之 開心開心開心 阿 

我愛美式足球 我愛我愛!!!

今天天氣又熱  完全適合到球場加油吶喊!  

想說看半室內球賽我就先不擦防曬 

沒想到我的位子

硬是面對西下的太陽   額頭都燙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平日積極防曬 就毀在這直曬的15分鐘 ~ 

 

哈 言歸正傳

今天表揚81號球員Simon

因為他破了CFL紀錄

跑出個人職涯的第一個一萬五千碼  

 

今天的照片有81號 slotback

 &  14號 Lulay -四分衛 

兩位今天都超帥超帥  

四分衛丟球超快狠準   接球的也接得沒話說 

整場球賽  緊湊的害我緊張到噴汗了!! 

(平常不運動的我居然留一身汗) 

今天坐包廂席  點了啤酒和"蒜頭薯條"

薯條蒜頭味重的超越了蒜頭麵包 太香了><

看球賽喝啤酒實在太棒了 ~ 大開心~

062  

 接下來我就開始一直加油吶喊 

看得我心臟快停了 (是說我也太緊張了吧)

照片如下囉 ~

放煙火 BC lions進場囉! 

028

超動感滴辣妹啦啦隊 Felions! 

話說她們今天跳的歌 我喜歡那首we run the night

023

Simon 授獎典禮開始

全家都上台了  禮品是照片跟鳳梨?! 

好帥喔!!! 

042

050

開打了拉   開打了啦  

好緊張啦   

065

大家看看  帥氣的14號四分衛Lulay

用正派的形容就是 智仁勇

用煽情的形容就是  高大性感帥氣了

072

最後這場球賽 

有位傻瓜瘋狂球迷全裸跑在場上 

實在太讚了 後來被請出場了 我沒拍到 ~ 

最後 用影音檔紀錄一下當場氣氛

 

比賽最後以39打敗Hamilton 36

Lions贏囉 喔耶喔耶!!! 

踏上開心得步伐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C lions Football
    全站熱搜

    Glam時尚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