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Mis-Wallpaper_1_blog  

其實看完以後不難了解為此片勇奪2013金球獎多項大獎 

走出電影院後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

休傑克曼真不虧是展現實力...  (後來拿獎實至名歸)

沒有他真男人一般的角色詮釋   這部片恐怕黯淡無光失色不少

 女配角 安海瑟威  完全跳脫以往公主或花瓶的螢幕印象

動容的詮釋了命運的無奈 

她並非正統百老匯歌劇演員出身

所以當安海瑟威融入角色  唱著主題曲 I dream a dream時

賦予整部片滿腔power  歌詞更是把我低哭點引爆 

 此點成功的抓緊觀眾的焦點進入之後的整個故事

 其他角色 我想最值得說的就是下圖羅素克洛的偏執到瓦解 

感覺這位帥氣的Gladiator(XD)  把偏執演譯的淋漓盡至

沒有他的實力襯托 其他角色的與之對抗將不足吸引觀眾認同故事背景 

 

重點是在  無比帥氣真男人角色的休傑克曼  這貫穿本劇的硬漢

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

當最後高潮  在教堂裡  他臉上的皺紋 跟迷濛的眼神

把我附近的多位男性觀眾都弄哭了  

要讓愛看科幻片的男人們都哭了   我想這部片應該是成功了 

下面是他的肌肉照一張 (大誤)

為了這部片 真的是脫胎換骨

 

也因為以上主要角色因為太吸睛 

顯得其他年輕男女配角的小情小愛對我來說有點弱了 哈哈

只有看到革命軍平民小弟弟唱歌那段 覺得這小弟弟真的唱得很好 不輸大人阿  

這小小年紀 演技跟歌聲挺搶眼的

最後   附上雜誌訪問的照片~

 很值得一看的電影 ! 

 

 

arrow
arrow

    Glam時尚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